Serein

这是一个港口

我在这里爱你

【all叶】欢迎来到肉文世界


我把你们当学生,你们却想睡我




“就你这娘们唧唧的样子,还敢教训我......”


叶修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站在讲台上。面前是一个满脸横肉的男生,正指着他的鼻子吐沫横飞的咒骂着。


虽然不清楚为什么自己只是睡了一觉,就从兴欣来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叶修并不惊慌,只是不动声色的后退了一步,躲开四溅的飞沫。冷静地环视了一圈身边的环境。


周围的装饰像是一间教室,装潢优质,偌大的空间摆着30张桌子,零零散散的几个学生环着胳膊看戏似的看着讲台上的两个人。


从他们满是讥笑的目光来看,自己的存在貌似不是很受欢迎、甚至一定程度上算得上是被敌视。


搞清楚状况后,叶修终于给面前的男生投去一个眼神。本就处于暴怒状态的男生,在他这轻飘飘的一眼下,瞬间爆炸,拎着他的衣领一个用力怼到黑板上,咬牙切齿道:“老子早就看你不顺眼了!你也不打听打听你爷爷我是谁!”


“所以呢?”


虽然处于劣势,叶修也不失措,语气平淡的问道。


陈峰被他问的一愣。


“我知道你是谁,所以呢?”


叶修纤长白皙的手掌看似无力的握到陈峰攥着自己衣领的手掌上,下一秒他的手掌便被用力的朝反方向掰了过去。陈峰疼的嗷嗷直叫,顺着叶修的力量倒在地上:“我艹你大爷!你TM敢打我!老子非找人轮了你!”


“首先,我不是在打你,只是在自我防卫。”叶修垂眸看向疼的在地上翻滚的陈峰,手上慢慢的加重力气,“其次,我如果是你,就不会在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情况下,继续满嘴脏话。”


陈峰已经疼的没有意识了。他们班是学校出了名的问题班级,各个家里有权有势。上个班主任辞职走了之后,就再也没有老师愿意接手他们班,他们也乐的自由。


今年也不知道校长从哪里淘来一个愣头青,把高一七班这个烂摊子全砸在名为叶修的年轻老师的身上。


已经过惯了无拘无束生活的学生自然不愿意再被人管教。于是,从知道有新老师要来,班里的几个学生就碰头商议,决定给他一个下马威。


如今,下马威是有了。却不是他们给新老师的,而是新老师给他们的。


本来在看好戏的一群学生坐不住了,立马站起身来,冲到两人面前。其中一个状似领头人物的男生,推了推眼镜,厉声说道:“叶老师,你是要当着我们所有人的面体罚学生吗?”


高中的男生都在迅速成长,叶修将将一米八的身高在他们面前显得有几分薄弱。在众人的压迫之下,叶修仍是不急不忙,直到陈峰的额头已经出现细密的汗珠,知道这次也算是给了他一个小小的教训。他才松开手,从桌上抽出一张纸,仔细的擦了擦状似柔弱的一双手。


“聂多远同学,”叶修瞥了一眼他胸前的校牌,笑了笑,“老师是在被学生欺凌时,无可奈何的自我反抗。至于体罚......同学还是多翻翻新华词典,仔细看看这个词是什么意思再跟老师谈体罚好不好。”


聂多远是他们这个小团体中的智囊团,除了班里那几个大佬,就数他地位最高。今天陈峰的行动也是他提前安排布置好的。现如今被大庭广众打了脸,自己如果不做些什么挽回一下,自己在班里的地位肯定不保。


“希望叶老师在面对校长时也能那么硬气。”聂多远扶起陈峰,一伙人抛下一句威胁,便走了出去。


众人刚刚离开,后门处就走进来两个学生。一个半披着校服,黄色的短发,栗色的眸子,看起来少年气十足。另外一个则一丝不苟的穿着校服,手中拿着一本化学书。


叶修低垂的睫毛微颤,面前两个人的容貌他十分熟悉。前几天蓝雨兴欣常规赛时,三人还一起吃了饭。乍一见到年轻版的老朋友,饶是他再沉稳也难免有些波澜。


黄少天和喻文州躲在后门围观了全程。


他们对新老师的存在可有可无,但是不想给自己的高中生涯添加一道束缚,于是在聂多远他们商量把新老师赶走的时候不仅没有阻拦还推波助澜了一把。


如今看来新老师并不是简单角色,聂多远那个蠢货白白浪费了自己给他准备的好机会。


心里这样想着,喻文州还是很乖巧的向叶修问了个好。


黄少天更直接些,笑的阳光灿烂。非常亲切的扒上叶修的肩膀,自来熟道:“这就是叶老师啊,欢迎欢迎!”


叶修淡淡的看了他一眼。


黄少天不知道是被戳中了G点还是什么,你不递给他杆子他也能自己往上爬。完全没有被叶修冷淡的态度所影响,笑嘻嘻的握上他的双手:“叶老师,以后一定要多多照顾啊。我的数学成绩特别差,我妈都快要愁死了,听说来了个高材生老师,今天特地叮嘱我要好好跟您学习......”


叶修毕竟不是个刚接触社会的新人,看到两人第一面就知道小崽子没按什么好心思。但是他也不在意,对于黄少天的示好,也只是平淡的回了句好,便和两人告别。


叶修离开后,一直站在旁边的喻文州微笑着瞥了黄少天一眼:“我怎么不知道阿姨让你补数学了?”


“补数学是没兴趣的,”黄少天笑了笑,嘴角的虎牙尖锐,“但是对数学老师还是很有性趣的。”


“那是你该叫老师的。”


“那艹起来不是更爽。”


喻文州挑了挑眉,对于好友的奇怪的性///癖不置可否:“那祝你早日成功,我们估计也能早日摆脱这个班主任。”


“放心......”






评论 ( 44 )
热度 ( 1283 )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re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