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in

这是一个港口

我在这里爱你

【all叶】同人画的黄图没我黄



梗是福华的采访,贼搞笑






国家队在世邀赛结束后,在国外逗留了一段时间。


作为世邀赛冠军获得者,冯主席大手一挥把他们留在了国外,让他们配合世邀赛官方宣传。其他人没什么意见,作为战队的明星选手,对于各类活动适应良好。倒是某个在国外引起众多议论声的领队,反而不太情愿。


但是冯主席和众人一起忽略了这个微弱的抗议,在领队-我这几个月白养了那么多儿子-的眼神下,把叶修和喻文州安排进了一个娱乐访谈。


Fun Talk作为B国老少皆宜的访谈节目,收视率和实时观众一直在国内前列。为了迎接喻文州和叶修的到来,特地策划了一期以荣耀为主题的节目。


队内有同声翻译,在和节目组沟通完剧本后,金发碧眼、挺着个大肚子的导演对他们说:“我亲爱的叶,我们节目后期会有一个粉丝提问环节,由节目组现场抽取。这个环节有很大的风险性,但我相信你们一定可以很好的解决的是吗?”


“当然。”


叶修和喻文州封闭训练了六个月,对于国家队在国外引起的热烈反响毫不知情,以为只是简单地走个过场,于是一口答应了下来。


节目前期叶修和喻文州和主持人一应一和,回答的官方而又正能量,完全不见平日里调戏领队的不正经模样,就差把“我是社会主义接班人”挂在胸前。


流程走的很顺利,到了后期的提问环节,风趣幽默的B国主持人看着手里的提问卡,表情夸张的惊讶了一下:“哇哦,这些问题可是比较限制级了,两位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叶修和喻文州微笑着点了点头。


“OK,那我们就开始。”


主持人翻出第一张提问卡,看向叶修:“第一个问题是给我们的叶领队,请问你如何看待‘B国队长在失败后在网络上向你公开示爱’?”


叶修听完翻译小姐的话后,一脸懵逼,他无辜的眨了眨眼:“示爱?”


旁边的喻文州笑脸一僵,B国队长是个和孙翔一样的炸毛傲娇的战斗法师,在出言挑衅黄少天,被黄少天找到领队按在地上摩擦后,宛若抖M一样缠着叶修PK。日常就是仗着自己的娃娃脸,在叶修面前扮猪吃老虎。


他们废了好大的力气才把这个人清出叶修的生活,没想到在这里他又能阴魂不散的缠上来。


节目组把当时的视频投放到大屏幕上,视频里宛若小天使一般的男人眨着自己湛蓝的眼镜,深情而又浪漫:“我亲爱的叶,不知道为什么我联系不上你了。只能借助节目组把我的心意说给你听,如果你愿意和我来一场浪漫的跨国恋,可以随时联系我~”


主持人看好戏一般的看着沙发上的两人,叶修有些哭笑不得,只能无奈的耸了耸肩:“这真是一个巨大的惊喜,我终于明白导演说的风险在哪里了。”


主持人见他没打算正面回应,也见好就收,调笑了几句便开始下一个问题。他转向坐在叶修身边的喻文州,表情有些猥琐:“喻,这可是个很限制级的问题,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喻文州温和地笑了笑。


“请问你知道关于中国队的同人创作吗?”


喻文州愣了一下,没有说话。


主持人继续道:“中国队世邀赛夺冠后,在网络上引起了巨大的热度。关于中国队的衍生创作层出不穷,其中最多的就是喻队和叶领队的同人创作。你知道吗?”


喻文州脑中闪过B国队长嚣张而又直白的表白,缓缓地深吸了一口气,表情依旧温和:“知道。”


“知道?!”主持人有些惊讶,“喻也关注过这些吗?”


“不仅关注。”喻文州语气温和,却宛若扔下一个巨型炸弹,“我也参与过创作。”


“哇哦!”主持人被震惊的有些懵逼,无意义的感叹一句,继续问道,“是参与过所有的同人创作吗?”


喻文州看了一眼身边的叶修,叶修瞬间有了不祥的预感。他愣愣的看向喻文州,感觉他说出的一定不是自己想听的。


“不是的,我只画‘喻叶’。”


叶修:“......”


主持人:“......”


出于专业素养,主持人不能像叶修一样彻底放弃。他尴尬的笑了几声,干巴巴的绕过这个回答,继续台本上的问题:“我们的粉丝给两位提供了几个热度很高的同人创作,我们可以一起来看一下。”


编导递上来几个相框,主持人拿出第一个。是中国队夺冠的那个舞台,叶修和喻文州被簇拥在中间,两人相互拥抱着,奖杯被高高的举过头顶。作者画的是侧面照,仔细看来像是喻文州在拥吻叶修的侧脸。


主持人挑了挑眉:“哇哦,这幅画上的喻是在亲吻我们的叶吗?现实里有亲到吗!”


喻文州刚想开口,叶修手疾眼快的按住了他的手,然后开口道:“粉丝的创作,自然是没有亲到的。”


喻文州宠溺而又无奈的朝他笑了笑,像是在说:“都听你的,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叶修:“......”


他暗暗地瞪了他一眼,无声开口道:“喻文州,你老实点。”


主持人将第一张放下去后,拿出了第二张。这张比第一张画面刺激多了,叶修身着中国队的队服,下半身赤裸着,细白纤长的双腿缠在喻文州的腰上,满面绯色。喻文州单手撑在他的耳边,两人唇齿相依,画面情色而又唯美。


感觉眼睛被强奸的叶修:“......”


一瞬间,他的表情空白。仔细看来竟有些可怜兮兮的味道。


主持人见多识广,比这限量级的节目上他都见过好多次。他笑的贱兮兮的看着两人:“这张两位感觉怎么样?”


叶修已经无话可说。夺冠后,他在舞台上被喻文州亲吻才突然意识到性向问题,这几天正在默默的掰弯自己,没想到上来就是那么限制级的东西,他觉得自己有些接受无能。


喻文州是个比主持人更见多识广的厉害人物,这幅画拿出来的时候,他表情未变,仔细看来还有些细微的嫌弃。


此时被主持人问道,也只是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的说道:“这个太隐晦了,我画的比这个限制级多了。”


主持生涯惨遭滑铁卢的主持人:“......”


喻文州不顾叶修—这个人是谁?这个人真的是喻文州吗?—的眼神继续说道:“主持人想要看吗?画稿我的手机里存的有。”


“哈哈,不用了不用了,我们粉丝提供的还有一张画。”主持人感觉走向有点不太对,连忙制止他,忽视喻文州有些遗憾的眼神,将最后一幅画拿了出来。


图上的叶修上半身赤裸,被红色的纱巾捆绑成一个羞耻的姿势,浑身上下布满了青紫色的吻痕。他被喻文州掐着下巴抬起头,微眯的眸中满是水汽,下巴处有半个深深的齿痕。


这扑面而来的色/情感和鬼畜感,让主持人无端的兴奋起来。他看着喻文州,心道这次你总该没见过了吧。


喻文州温和地笑了笑,指着那张画角落里的“ywz”,笑着道:“这是我画的。”


感觉自己有点危险的叶修:“......”


围观节目的粉丝:妈妈!喻叶是真的!!!





同人创作者:我们能怎么办呢?文写不过正主、画也画不过正主,只能搞搞abo才能找回创作者的尊严

 


评论 ( 78 )
热度 ( 1524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re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