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erein

zhiziyuan892.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0篇文章,91616人喜欢

应用截图

Serein

Serein

 

【all叶】是的,我们有一个孩子


论无性繁殖的现实可操作性性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


兴欣众人坐在早餐桌前,目瞪口呆的看着躲在叶修身后的孩子。


瓷白色带着婴儿肥的柔软脸庞,琥珀色的大眼睛不安的眨动着。活脱脱的一个......小枪王。


“卧槽!”


方锐从椅子上弹起来,一个跨步冲到孩子面前:“这...这周泽楷的孩子?”


孩子被方锐吓了一跳,眼睛中委屈的含着一汪眼泪。他紧紧地拉着叶修的手,转过身将小脸埋在他的怀中。


叶修安抚的摸了摸他的脑袋,将方锐的大脸向旁边推开:“你吓着孩子了。”他将孩子抱起来,放到椅子上,想了想给他面前放了杯牛奶。然后对着兴欣一众好奇的眼光,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早晨起床的时候他突然出现在我身边,其他的我也不知道。”


“啧,这张脸一带出去,说不是周泽楷的孩子别人也不能信啊。”魏琛嘴里叼着根油条,看着对面缩小版的周泽楷,幸灾乐祸的笑道,“轮回这个夏休期可有的忙了。”


“可是这个孩子是怎么出现在你房间里的?”


陈果怎么想还是觉得不对,周泽楷的孩子出现在叶修床上,怎么想都不可能,除非......她视线有些飘忽,装作若无其事的扫了一眼叶修的肚子。


苏沐橙从房间里拿了一个香橙味的棒棒糖出来,这是她和叶修为数不多比较喜欢的糖。她蹲下身子,拿着棒棒糖在乖乖喝牛奶的小朋友面前晃了晃:“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啊?”


小朋友咽下口中的牛奶,乖乖的看着面前熟悉的苏沐橙:“沐橙阿姨,我叫周叶子。”


“你认识我?”


周叶子小朋友歪了歪头,像是很好奇为什么苏沐橙会问出这个问题:“对啊,你是沐橙阿姨啊。”


苏沐橙微微挑眉,从手机里面翻出周泽楷的照片,拿给小朋友看:“那你认识这个人吗?”


“爸爸!”周叶子小盆友眼睛瞬间亮了起来,“这是我的大爸爸!”


“爸爸......”罗辑、安文逸和乔一帆都倒吸了一口凉气。周泽楷隐婚生子,他们都可以想象到这个消息被爆出来,估计整个荣耀都要不安宁。


唐柔本来斜靠在椅子上,事不关己的看着那个孩子。却在听到孩子的名字时,眉头微微皱起,她和苏沐橙对视一眼,两人心中皆划过一丝不太好的预感。苏沐橙微微抿起唇,指着坐在椅子上的叶修,声音中有一丝紧张:“那他呢?你认识他吗?”


周叶子大大的眼睛肿闪过一丝茫然,奶声奶气道:“沐橙阿姨,你是怎么了?这是我的小爸爸啊!”


这是我的小爸爸......


小爸爸......


兴欣的众人像是被定格,目瞪口呆的看着站在叶修身边紧紧拉着他衣角的周叶子。


周泽楷隐婚生子,对象是叶修。


这种在荣耀八卦论坛发出来都没人点进去看的绯闻,竟然活生生的出现在他们面前。


包荣兴咽了一口口水,眼睛亮晶晶的看向叶修:“老大,你能生孩子?!”


而魏琛不知想到了什么,双颊瞬间涨得通红,磕磕绊绊道:“卧槽,你也不早说!这......我都跟你住这么长时间了,你......你......”


叶修觉得自己今天一个上午已经把一年的气都叹完了,他俯下身子,盯着这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小朋友,认真道:“叶子小朋友,我不是你的小爸爸,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周叶子没想到一觉醒来,不仅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自己的小爸爸还不要自己了。一时伤心的难以自已,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大颗大颗的从眼眶中滚落。他和自己的大爸爸一样寡言,却也被教的很乖,哪怕如此伤心,也只是安安静静的哭,没有大吵大闹。


兴欣的众人从来没有带过孩子,见他哭的如此伤心也纷纷麻爪。叶修将他抱在怀中,很是头疼的哄着:“不是,你先别哭,我可能是跟你爸爸长得像,但我真的不是你爸爸。”


怀中的孩子一听,哭的更加崩溃。


叶修实在哄不住,只得违心道:“不要哭了不要哭了,刚刚爸爸是跟你开玩笑的,爸爸怎么会不认识你呢?”


周叶子慢慢停住了哭声,肉肉的胳膊搂着叶修的脖子,声音中还带着些哽咽:“真的吗?爸爸不是不要叶子了吗?”


鉴于小的时候经常哄自己的倒霉弟弟,叶修对于顺毛撸很有心得,温声道:“叶子这么可爱,爸爸怎么会不要叶子呢。”


周叶子眼睛亮晶晶的,像是摇着尾巴的小狗狗,软软的脸颊贴着叶修蹭来蹭去:“叶子最喜欢爸爸了。”


不知道是白天被叶修的话吓到,还是因为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整个白天周叶子就像个小尾巴一样,寸步不离的跟在叶修身后。叶修低头看他的时候,就会附送上一个萌萌的微笑,眼神亮晶晶的蹭蹭叶修纤长的手掌。


等到晚上睡觉的时候,便拖着小毯子眼泪汪汪的站在床前看着叶修。直到看的叶修受不了把他抱上床来,才蹭蹭叶修的脖子,甜甜的睡着了。叶修在睡着之前,还模模糊糊的想着周泽楷小的时候也是这么粘人的吗......


不知道是不是白天受到惊吓,夜里周叶子起了高烧。等到叶修察觉到不对的时候,叶子已经烧得有些糊涂。叶修吓了一跳,也没叫醒其他人,穿上鞋便抱着叶子往医院跑。等在急诊看完挂上水,叶修低头一看发现自己还穿着睡衣,身上除了手机什么都没带。想着兴欣的众人应该都还没起,便给苏沐橙发了条微信,省得他们起床以后担心。


小汪是荣耀内部比较有名的狗仔,在连续蹲了兴欣一个月也没蹲到什么料之后,便准备转战其他战队。就在他兢兢业业值好最后一班,以为今晚仍然是风平浪静的时候,兴欣别墅的大门突然打开,叶修穿着睡衣抱着一个东西往外冲去。


手的动作快过脑子,在小汪反应过来的时候,相机里已经存下了清晰的照片。等到回到工作室将照片洗出来,看到叶修怀中抱着的孩子的脸,小汪睁大了双眼,喃喃道:“卧槽,这次是真赚了......”


工作室的老板想来也知道这种大瓜爆出来比敲诈钱,性价比更高。于是在收到小汪发的照片后,便毫不犹豫的联系了自己熟悉的那几家媒体。而媒体在收到照片后,在极短的速度内公布到了网上。


于是,还在熟睡中的周泽楷便被自己的老板一个电话叫醒,还没等他询问,便听到老板高亢且尖锐的声音,和平时成熟稳重的形象一点也不符:“叶神给你生了一个孩子?!”


周泽楷:“?”






Serein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Serein”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