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in

这是一个港口

我在这里爱你

【all叶】叶修有儿子了?!




世邀赛结束后,叶修和魏琛一起在兴欣过上了养老的日子,日常活动就是调戏小辈、混迹网游,顺便直个播。


于是在某个风清日和,非常普通的下午,蹲守在电脑前的叶粉们终于等来了他们的年更主播。


今天的叶主播难得的收拾的人模人样,迫于老板的淫威放弃了淘宝爆款,穿上了上个月他弟弟寄过来的羊毛大衣,戴上了一个没什么作用的平光镜,仿佛下一秒就要出现在博鳌论坛上指点江山,而不应该在网游上大杀四方。


【请问这是荣耀的直播间吗?面前的这个人是我老公叶修吗?】


【楼上的姐妹想屁吃呢,这是我老公。】


【每当我要安心当一个妈妈粉时,叶修这个罪恶的男人就要突然出现让我变成女友粉!】


【在妈妈粉和女友粉中反复横跳。】


【我老公这一身真好看!】


......


叶修看到了粉丝们的弹幕,非常随意道:“今天叶主播换了风格,尝试一下商业精英风。”


【老公我们一起登上胡润榜!】


【霸总叶修:天凉了,让王杰希破产吧。】


【hhhhhh,楼上是什么魔鬼!】


旁边的魏琛露出一个脑袋,摸着叶修身上的大衣咂舌道:“老叶这一身衣服,估计都够买一个方锐了。”


“什么叫买一个我!老子身价上百万好不好!”方锐扒着叶修的肩膀,“不过我们修宝那么金贵,用他买一个我还是可以的。”


【兴欣的搞基日常】


【叶修:你撒开,别弄乱老子上万的衣服】


【gay里gay气的,举报了】


【三秒钟后,死忠毒唯陈老板到达战场】


果然,方锐话音刚落,远处就飘来了陈果的画外音:“方锐!!撒开你的手!离叶修500m远!!”


【hhhhh,基佬杀手陈老板】


【陈老板:怎么办我的队员都想睡我男神】


【战队经营失败的原因:毒唯和男友粉不共戴天】


叶修不太爱看弹幕,把游戏打开后便把直播屏幕搁到旁边,专心致志的解说游戏。粉丝们一边口嗨我老公好帅,老公上我,一边纷纷登上网游企图和男神在荣耀中来一场浪漫的邂逅。


直播进程过半,叶修刚刚结束一个boss,正和兴欣公会的月中眠、伍晨等人一起查看都打下来什么材料,电脑旁边突然传出来一个稚嫩的男声:“叶修,我饿了。”


叶修俯身看向身边,一向平静的脸上竟透出几分慈爱的神色:“让沐橙带你去找吃的,我这边还没结束。”


【????????】


【这谁?兴欣来了新成员?】


【按照这个身高和声音,目测不超过10岁】


【是个小孩子呢】


男孩微抿双唇,紧紧的抱住叶修的大腿,白嫩的小脸闷闷不乐:“我不要!我要你带我去!”


“那你先陪我一起直播好不好?结束了我带你去吃饭。”


【靠!这谁!我老公竟然那么慈爱?!】


【我老公以后一定是个好爸爸,嘿嘿嘿】


【兴欣成员隐婚生子?】


【楼上脑洞开的有点儿大吧】


男孩像是同意了,声音骄横中带着点儿小心翼翼:“我要和你一起直播。”


叶修楞了一下,看着他些许紧张的双眸,想了想应该没什么大碍,就一把把他抱到了自己腿上,让他坐在自己怀里一起直播。


看到小孩子的粉丝们:......


【!!!!!!!!!!!!!!!!】


【这????我TM???这孩子怎么和叶神一个长相?】


【.......................】


【卧槽!!!!我男神出国一年还生了个孩子出来?!!】


【楼上,这孩子得五六岁了吧,按年龄该是在嘉世生的。】


【苏沐橙生的????】


【这TM连个恋爱预警都没有,撒丫子直接奔着孩子去了】


【呜呜呜呜呜,我失恋了】

 




 

 

【职业联盟选手群】


黄少天:@苏沐橙@苏沐橙@苏沐橙


黄少天:那个孩子是什么鬼!!!苏妹子不会真的是你和老叶生的吧?!!!!!


张佳乐:那孩子和叶修长得一模一样,会不会是他的弟弟?


喻文州:前辈的父母按年龄也该50多了,应该不会是弟弟


李轩:那还真是叶神的孩子啊,啧,人生赢家


张佳乐:......


周泽楷:...


孙翔:.......


李轩:???怎么?你们不羡慕吗?连孩子都有了哎!


楚云秀:别问,问就是你不懂爱情


王杰希:这孩子看上去最小5岁,第五赛季苏沐橙都已经出道了,她哪有时间生孩子?


张佳乐:出道前生的?


楚云秀:拜托,叶修又不是禽兽!沐橙出道前还没成年好不好?!


楚云秀:还有,明明我也是女的,你们为什么不考虑我?万一是我生的呢?


黄少天:靠靠靠靠!这个时候你就不要添乱了!!!!


张新杰:应该不是圈内人。


肖时钦:选手信息上还是未婚。


周泽楷:@苏沐橙


戴妍琦:为什么...不能是叶神生的呢...


楚云秀:???


黄少天:...............


张佳乐:戴妹子,这又不是abo,老叶怎么可能生孩子啊?


戴妍琦:就...双/性啊...你们又没见过


楚云秀:所以,叶修第四赛季被嘉世打压,说不定是因为怀孕了?


周泽楷:...


周泽楷:孩子,我的。


黄少天:周泽楷你放屁!第四赛季你出道没啊!按照亲密程度也该是我和老叶的孩子!


喻文州:第四赛季结束的时候,霸图是不是请大家一起吃了顿饭?


王杰希:那天果汁好像被服务员给拿错了,换成了酒精饮料。


肖时钦:我记得好像都喝多了。


张新杰:确实有这件事。


李轩:不是???你们就那么容易接受孩子是叶修生的?


楚云秀:不可能是圈内的人生的,叶修又一直在嘉世没离开过,那不是他生的,这孩子还能是石头缝里蹦出来的?


方锐:......


苏沐橙:......


方锐:我说,你们是不是受刺激受大发了,连老叶生孩子这种想法都能提出来。


黄少天:苏妹子!!!你快说!!这孩子是谁的啊?!!!


苏沐橙:emmm...这个孩子和叶修确实有血缘关系....


楚云秀:哇哦,刺激!




嘿嘿嘿,猜猜是谁


评论 ( 91 )
热度 ( 1375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re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