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in

这是一个港口

我在这里爱你

【all叶】你就是馋他身子!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方锐:投票链接:你认为叶神身上最色/情的部位是..


方锐:卧槽!现在网络风气那么明目张胆了吗?!


楚云秀:这是什么好东西!我去康康


戴妍琦:这个投票我知道!好像是周叶圈的太太发出来投票!


黄少天:现在的年轻女孩子也不知道怎么想的,每天乱拉cp,你说说老叶和那个什么周泽楷有互动吗,全明星上说过话吗?!一点粮都没有,凭空想象有什么乐趣?!


周泽楷:说过。


周泽楷:你瞎。


戴妍琦:周叶那么火好像是因为颜值吧。一开始是前后第一人的宿命感,后来叶神露脸后就变成了颜值top line。


戴妍琦:毕竟大家本质颜狗。像翔叶也在叶修露脸后变得很火。


唐柔:翔叶?


方锐:我们兴欣拒绝。


苏沐橙:我代表叶修拒绝。


孙翔:谁稀罕啊?!我还不愿意和叶修牵扯到一起好不好?!


方锐:已截屏,私发老叶【嘻嘻】


孙翔:方锐你多大了!!!!还打小报告!!


方锐:略略略,你管我。


苏沐橙:果果说了,以后禁止轮回的人再进入兴欣。


周泽楷:?


江波涛:有点儿牵连了吧,禁孙翔不就好了,我们很无辜啊。


孙翔:?????副队


楚云秀:我投票回来啦!没有想到排第一的竟然是......


张佳乐:是什么啊?


方锐:我猜是手吧,老叶的手真的是没的说。有的时候老叶给我做手操的时候,我就觉得自己可能有点儿禽兽...


苏沐橙:????


苏沐橙:方锐你来一下,我有事儿要和你说。


楚云秀:不是哦


黄少天:竟然不是手???那我感觉肯定是唇!老叶是微笑唇哎!感觉他生气骂你的时候都像是在撒娇!


黄少天:而且老叶还有酒窝,就在右脸颊上,笑的很开心的时候就可以看到!很深很深,超级甜!


张佳乐:骂你?还撒娇?黄少天你怕不是什么抖M吧......


戴妍琦:石锤,盖章!黄少天的新人设!


楚云秀:也不是唇哦


张佳乐:我说,你们想知道是什么直接自己去投票不就好了


肖时钦:可以查投票人的名称,会被发现的。上次黄少天投票就被粉丝发现了,还好及时联系粉丝让她删了,不然冯主席怕是要气死。


楚云秀:冯主席为了按住你们的柜门也是费尽心思。


楚云秀:叶修真是个罪恶的男人。


王杰希:我猜是锁骨吧,叶修锁骨上有颗小红痣。


王杰希:而且锁骨好像是他的敏感地带吧,碰一下那个小红痣他的反应就会很大。


黄少天:???????????


周泽楷:?


戴妍琦:大佬出手果然不一样!


张佳乐:@苏沐橙,友情建议把王杰希也列入禁入名单。


苏沐橙:【ok】


喻文州:耳垂后面也有一颗小红痣呢,也很敏感哦。吹一口气就会抖一下,很可爱的。


张新杰:手腕处也有一颗,上次牵手的时候被碰到,也是反应很大。


肖时钦:脚踝处也有,可惜没有机会试一下。


戴妍琦:队长......


方锐:?????


黄少天:......


楚云秀:叶修在你们眼中是不是行走的马赛克?怎么画面就那么色/情呢?


方锐:卧槽!!为了保护我方老叶的贞操!以后禁止任何战队成员靠近兴欣!


张佳乐:@苏沐橙,还有方锐和魏琛,这两个也很猥琐


魏琛:张佳乐你是人吗?老夫和叶修同床共枕那么多年,用得着你多嘴!


魏琛:不过叶修左下肋骨那个地方也有一个小红痣,老夫上次看他换衣服的时候瞟到过一眼,早知道是敏感的地方,老夫就上手了。说不定现在娃都生一堆了。


方锐:????????


方锐:把魏琛这个禽兽叉出兴欣!!!


唐柔:已经告诉果果


乔一帆:......


张佳乐:所以呢???到底是哪啊?@楚云秀


周泽楷:臀部...


周泽楷:很翘。


周泽楷:手感很好。


戴妍琦:?


戴妍琦:是我看错了吗?我怎么看到了手感两个字?


楚云秀:【点赞】你厉害,就是这个


周泽楷:【害羞】


黄少天:周泽楷你害羞个屁!!!你什么时候碰过老叶的屁股!!!手感很好?!!你跟老叶熟吗你就摸他屁股?!我跟老叶玩了那么多年我还没摸过呢!你TM下什么手?!!!


喻文州:周队这样不太好吧


王杰希:周队还是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行为


楚云秀:上面两位有好到哪里去吗?说别人的时候可以检讨一下自己吗?


苏沐橙:......


苏沐橙:【微笑】


苏沐橙:兴欣从今天起,拒绝接待任何访客,以上成员列入重点名单,禁止靠近叶修200m以内。






评论 ( 81 )
热度 ( 2998 )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re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