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in

这是一个港口

我在这里爱你

论联盟选手谁的黑化潜力最高

#聊天体




介于暗黑风在同人圈内的盛行,最近全职的太太在微博话题中发出了一条微博:



landuoV: #全职高手同人# #all叶# 最近博主沉迷暗黑系列的文章无法自拔~太太笔下黑化的各位选手都超级带感啊!!!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在你们心中哪位选手的黑化潜力最高呢?来投票吧~



这种虽然很重口,但出奇的受欢迎的投票很快迎来了各路cp粉的热烈讨论。



 

羞羞的鱼V:这种话题绝逼不能少了我喻啊!!心脏套路王,腹黑年下攻!看见别人和叶修靠近,连微笑都带着黑气好嘛!!【图】



今天喻叶发糖了吗:同意楼上。论黑化我们喻队绝对不怂!从前一直以为喻苏苏走的是陌上人如玉的君子路线,但是自从世邀赛各队选手同住一个酒店,感觉喻队每时每秒都在黑化的边缘试探......每天都刷新我对心脏的认知【手动再见】



我要做新杰的闹钟:现实告诉我们,戴眼镜的禁欲范儿多为鬼畜。国家队合训期间,张队叫领队起床的那一场直播真的是......分分钟都在斯文败类的大马路牙子上狂奔啊!



叶子馅的包子:粘人听话的忠犬最容易黑化!自从兴欣开了微博之后,凡是有我叶神的照片必有包子出镜。简直是分分钟都要黏在叶神身上,随时随地都想来一个负距离接触。



包子我是你小弟:最近兴欣选手的一场访谈,包子一直特别不高兴,主持人就问他为什么,他说......他不想让那么好看的老大【叶神穿西装真的帅哭我】被别人看到!我:???



昼夜不止:像楷楷那种不怎么会表达自己,以至于吃醋什么的都憋在心里才最容易黑化啊!俗话说,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变态......世邀赛结束的采访枪王大大看叶神的眼神......啧啧啧,担心叶神的贞操。



压倒黄烦烦的树:我们少天这种表面活泼开朗,内心沉静冷血的精分难道不容易黑化嘛?!



......



虽然各家选手的粉丝都来插上一脚,但喻文州的粉丝还是在评论区中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最终投票结果出来后,喻文州以41.35%的票数取得了冠军。投票结果一出来,某些默默围观了许久的选手便将比赛结果分享到了联盟选手群。


 

 

百花缭乱:【图】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卧槽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恭喜喻队夺取冠军啊@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这是什么投票啊?


百花缭乱:论联盟选手谁的黑化潜力最高


百花缭乱:然后喻队高票当选【爆笑】


沐雨橙风:没想到喻队还有这方面的潜能啊......


王不留行:毕竟人不可貌相【微笑】


夜雨声烦:靠靠靠!王杰希你说什么呢!这绝对是污蔑好不好!!!我们队长那么好怎么可能会黑化!!肯定都是那些同人文误导的!我们队长才不会做那些小黑屋囚禁play!


风城烟雨:我好像看到了什么......


沐雨橙风:我好像也看到了什么......


百花缭乱:小黑屋囚禁play......黄少天,看不出来你还挺懂的啊。


流云:我知道!上次少天前辈偷偷看的文我看到了链接:【黄叶】太阳黑子by甜甜圈圈圈


索克萨尔:少天......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带坏小孩儿啊。


海无量:啧......此处应该@君莫笑,老叶快出来!


夜雨声烦:方锐你干嘛呢!我上次那是一不小心点进去了好吗!!是手滑!手滑!


王不留行:那你手滑的姿势也是很到位啊。


沐雨橙风:噗


鸾辂音尘:我觉得根据这篇文,这个投票的第一应该是黄少......可能黄少的粉丝都太低估他了。


风城烟雨:赞同。


海无量:赞同+1


王不留行:赞同+2


沐雨橙风:赞同+3


索克萨尔:赞同+4


夜雨声烦:队长!!!!


君莫笑:呦,群里面那么热闹啊。


海无量:老叶,我@你那么长时间你才出来啊,你是不是不爱你的小点心了?!


君莫笑:我在翻聊天记录啊,看看你们都聊了些啥。


鸾辂音尘:叶神你看得懂?!【微妙的笑容】


君莫笑:有百度啊......


鸾辂音尘:【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君莫笑:话说这个投票喻文州竟然是第一,不能吧。文州虽然在比赛场上心脏,但平时对人也挺温柔的啊。


索克萨尔:谢谢前辈【爱心】


王不留行:人的外表和内心往往是相反的。他对你表面微笑,脑子里不一定在想些什么,叶修你能别那么甜吗?


索克萨尔:听起来王队经验很丰富啊。


王不留行:比不上你。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那叶修你感觉第一应该是谁啊?


君莫笑:妥妥的张新杰啊。从不熬夜睡懒觉,简直变态啊!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我觉得......你说的变态,应该跟那些投票中的黑化不是一个意思。


君莫笑:啊?那是什么意思?


风城烟雨:你去看看黄少天看的文吧,你应该就知道是什么意思了。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别去看啊!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完蛋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点蜡


风城烟雨:也不知道张新杰知道叶修对他的评价后会不会真的黑化了【吃瓜群众】


沐雨橙风:恩......不好说。


石不转:如果前辈认为我应该当选第一的话,那我应该采取一下实际措施,才能不辜负前辈的信任。


百花缭乱:......


海无量:卧槽......


沐雨橙风:感觉叶修好危险......


风城烟雨:张新杰,你人设崩了......


索克萨尔:张队言重了,前辈只是不太了解投票的真正意思。相信他知道了以后,一定不会选你的。【微笑】


石不转:那跟你应该也没什么关系吧,在他眼中脾气很好的后辈。


王不留行:呵呵。


鸾落音尘:修罗场的既视感......


风城烟雨:瑟瑟发抖【裹紧我的小被子】


 

君莫笑:你们怎么突然安静了?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真的去看了?!!


君莫笑:看完了啊。


夜雨声烦:......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叶修你对这篇文章有什么想说的吗?


君莫笑:挺好的啊。


风城烟雨:挺好的?!


君莫笑:对啊,文笔挺好的啊。但是这篇文主角的名字挺奇怪的啊,竟然和我和少天的名字一样。


风城烟雨:这就是说你们两个的好么.....


君莫笑:我们俩个?不可能啊,这不是古代的故事吗?不过这个里面对男主的描写还是挺带感的嘛。


君莫笑:行了,不说了我先下了啊。


沐雨橙风:???


海无量:......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先别下!你说清楚啊!哪里带感啊?!有时间咱们俩一起研究一下这本书!你喜欢哪个play我都可以啊!!


 

索克萨尔:前辈原来喜欢这样的【微笑】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懂了。


~~~~~~~~~~~~~~~~~~~~~~~~~~~~~~~~~~~~~~~~~~~~~~~~~~~~~~

众攻:在黑化的大马路牙子上狂奔~


评论 ( 53 )
热度 ( 258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re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