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in

这是一个港口

我在这里爱你

【all叶】听说我是alpha?

买股文




  叶修,人如其名,荣耀联盟第一A。


  长年以一叶知秋的二次元形象强压韩文清、孙哲平,登上A王宝座。


  他是万千少女骚O的梦中情A,也是直A眼中铁骨铮铮的汉子。


  有刚入联盟的小懵懂还会疑惑,叶修从来没有说过自己的性别,为什么大家都那么笃定他是alpha,万一是beta或者omega怎么办?


  有好心的小姐妹就会给他发过去一个视频,耐心的解释道:“你觉得一个能把韩文清和孙哲平按在地上揍的男人,会不是alpha吗?”


  看过视频的小懵懂:我叶神,真alpha。

  



  但是没有人知道,叶修其实不是alpha。


  他甚至都不是个beta。


  他是个omega。


  

  仰仗他亲弟弟每个月准时准点送来的抑制剂,叶修很好的把自己的身份隐瞒了十年。除了苏沐橙,联盟里面没有人知道他是个omega。


  但是世邀赛的时候,叶修翻车了。


  很平淡的一个中午,叶修结束完一个上午的训练,刚站起身来便晕倒在地。


  联盟众人连忙把他送到医院,医生检查过后把众人轰了出去,认真而严肃的看着叶修道:“叶先生,您的身体已经不能再承受抑制剂带来的副作用。如果再使用下去,会对您的身体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


  “当然,以您的身体状况,现在也没有任何一家医院和实验室会给您发放抑制剂。”


  “你现在,必须和alpha结合。”



  

  叶修站在苏黎世的街头,难得的有些迷茫。


  苏沐橙拎着医生开的缓和药剂,微抿双唇,问道:“你打算怎么办呢?”


  怎么办?


  叶修也没想明白怎么办,医生要求他下一次发情绝对不能使用抑制剂,必须找alpha结合。


  可是离他下一次发情就只剩下一个周,他身处苏黎世,身边除了国家队的成员,都是陌生人。


  他如果敢在异国街头,和不认识的人来个一夜情,回家不说他爸,他弟都得气死。



  

  静默了良久,叶修突然问道:“你说,黄少天会不会愿意......”


  仔细想想,黄少天和他也算是联盟最铁的好哥们。两人孤A寡O,他未娶我未嫁,凑活一下也是可以的。


  苏沐橙不是叶修,明知众人的心思。但也没挑明,只是笑意盈盈道:“你可以去问问他啊。”



  

  叶修回到酒店的时候,众人刚结束下午的训练,正在进行短暂的放松运动。


  黄少天最近迷上了一部同A恋电影,每天闲着没事儿就拉着叶修看。一边看还一边跟他叨逼叨同A恋太不容易了,老叶你身为一个alpha一定不能对同A恋抱有异样的眼光。


  叶修身为一个omega,前三十年的性取向非常扑朔迷离。


  他对任何性别的结合都报以理解和尊重,女A男O可,男A男O也可,OO恋也不是不行。


  对于黄少天非要让他一起支持同A恋,叶修也就觉得黄少天是个非常有人道主义精神的好alpha,其他的倒也真的没有多想。



  

  于是,在陪黄少天看电影时,叶修以一种非常平静的语气问道:“少天,你是ao恋吗?”


  黄少天是何等机灵的一个小伙,在听到叶修的问题后,瞬间想到:老叶为什么要问我?老叶是不是看上一个omega了?不行不行,我得把老叶掰回来!绝对不能让老叶喜欢上一个omega!


  在短时间内,黄少天大脑暴风般运转,最后只得出来了一个结论:绝对不能让老叶喜欢omega!


  于是,他非常认真的看着叶修,叨逼叨道:“老叶老叶,omega很娇气的!我只喜欢alpha的,才不喜欢omega!”


  旁边路过的孙翔,不知出于什么心思,也插了一句:“就是,omega娇气又事多,我也不喜欢!”


  叶修静静的看着两人,良久,淡淡道:


  “我知道了。”

  



事后知道真相的黄少天: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评论 ( 54 )
热度 ( 1315 )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re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