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in

这是一个港口

我在这里爱你

【all叶】微博和谐表面的背后...

@安安安安(・ω< )★   的点文






叶修退役后,在家里老老实实呆了一个月。


这一个月中,叶家父母致力于把自家儿子养的白白胖胖,身体健康。所以每天不仅大鱼大肉的伺候着,而且一到睡觉的点儿就立刻拔网线,坐在床头,神色慈祥的看着叶修,直到他睡着后,才肯离开。


有的时候叶修实在睡不着,他们还会拿出小时候买的童话书,想要给他读书哄他睡觉,重温一下幼时照顾叶修的感觉。


对此叶修虽然很想拒绝反抗,但是出于对家人的愧疚心里每次只能默默地接受,还要在爸妈温柔的注视下,表示自己很喜欢,然后很快的入睡并且睡的很香!演技简直直逼奥斯卡!


而叶秋对这一现象表示了无情的嘲笑,并且表示如果可以他也很想读童话故事哄他的修宝睡觉。



对于家里老人的热情实在接受无能的叶修,便开始减少每天在家的时间。


但是一个已经离开B市十几年并且属性为宅的男人,出门在外应该做些什么实在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所以,在仔仔细细思虑了一番之后,叶修决定,他要去找孙哲平聊一聊人生。


对于叶修的到来,无论出于什么心思,义斩上下都表示非常的欢迎。为了表示他们的热情,战队的官博还特地发了一条微博。


义斩V:今天义斩来了一位神秘的客人,猜猜他是谁【偷笑】【图】


这个图是在义斩的训练室中拍的,图中孙哲平坐在椅子上,叶修站在他的后面,半环着他,指着电脑屏幕正说些什么。这条微博一出,闻讯赶来的各路粉丝和cp粉们炸了!


我要睡修修:我看到了什么!!!活着的叶修!!!


修修的脑残粉:有生之年系列啊!退役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叶神出现过了,我还以为以后只能靠叶神的周边思念他了......


龙修修是小可爱:修修好像胖了哎~脸色也比之前好了很多!


冷cp也有春天:叶神和大孙的同框......此生无憾了!


我是叫孙叶还是平叶呢:卧槽!!!官方发糖!我吃!!!


修修小媳妇儿:我要去义斩门口偶遇修修!


......


鉴于叶粉的热情,这一天里,不仅【叶修 义斩】上了热搜,连带着【叶修 孙哲平】、【平叶】都一路攀升到热搜榜前十。而叶修的手机也陆陆续续的迎来了众多职业选手的电话,明里暗里的表示:孙哲平不靠谱,有时间来我们战队逛一逛。


对此叶修表示:怪我喽┓( ´∀` )┏


在叶粉以为叶修只是去义斩溜达一圈儿,说不定过了今天又要过上隐居的生活的时候,叶修却给了他们一个甜蜜的惊喜。从这一天开始,义斩的微博就变成了叶修每天固定打卡的地方,#叶修是去义斩上班了吗#  等话题也悄悄成为了微博的热门话题,叶修开始成为一个存活在别人的微博里的男人。


虽然出道那么多年叶修从来没有露过脸,但是叶修在荣耀中的人气也是数一数二的。义斩的经理虽然对于叶修的到来表示万分的怀疑,但是为了提升战队的话题度,经理还是决定以叶修和孙哲平两位远古大神为基点进行炒作。


对此,叶修表示很无所谓,反正他能游戏就行。而孙哲平则表示喜闻乐见,甚至一手操作了两人的CP运营。


所以,从那一天起。义斩的官方微博彻底放飞了自我,完全沦落每日直播叶神和孙哲平吃(秀)喝(秀)玩(恩)乐(爱)的平台。


叶粉也从一开始的欣喜若狂到现在的每天在新的微博下固定打卡拜见叶神,而两人的cp粉更是在微博下每天打滚卖萌嚷嚷着官方发糖。


这个局面一直到一年后的一天才发生了改变。


 

在一个很平常的一天,义斩发出了一条微博。


义斩V:百花盛开,他于枪林弹雨中王者归来!欢迎 @张佳乐 加入义斩,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荣耀。


微博一经发送,便在荣耀中掀起了一阵热议。


虽然之前霸图就曾透露张佳乐在这一赛季会选择退役,大家对于他退役后的归属也大多偏向于霸图,再不济应该也会回百花。但怎么也没想到他竟然会选择了义斩。这个出乎所有人意料的选择也是让包括职业选手在内的许多人疑惑不解。


虽然粉丝议论纷纷,从薪资待遇、地理环境等各个方面对此进行解释。但另外一个群体却表示喜闻乐见。


双花盛开:你们告诉我这是什么!!!这是不是爱情!


百花永不落:是爱情啊!!!繁花血景一百年啊!!!!


大孙家的乐乐:官方给跪啊!!!一辈子站双花啊!!


乐乐家的小辫:我还以为大孙要和叶神在一起了呢......心疼我乐乐,这是被人撬了墙角嘛?


落花缭乱:大孙才看不上叶修呢!!!大孙明明一直是喜欢乐乐的好不好!百花才是官方cp!


修修小媳妇儿:卧槽!明明是我家叶神看不上孙哲平好不好!


......

 

若说对张佳乐的到来反应最为激烈的便是孙哲平了。


虽然一开始就知道张佳乐的到来肯定会给自己的漫漫追妻路增添很多的麻烦,但孙哲平没想到他竟然能带来那么多的麻烦!


先不说每次叶修和自己PK的时候他总要来横插一脚,就连自己带叶修出去吃饭他也都要跟着一起。义斩战队的微博从之前的两人行发展成为了现在的三人行,不仅各路cp粉每天在微博下撕的天昏地暗,就连张佳乐和孙哲平两个男人每次在叶修离开的时候也都要互相嘲讽有时甚至发展到人身攻击。


这种炒作方式虽然给战队带来了很大的热度,但也会让战队给路人留下很不好的印象。所以,义斩战队为了减少评论中撕逼行为,便开始在微博上大肆宣传三人之间感动天地的友情!


张佳乐为叶修做手操,这是友情!!!


张佳乐为孙哲平做手操,这是友情!!!(虽然做完之后,孙哲平的手上留下了几道白色印记)


孙哲平给叶修夹菜,这是友情!!!


孙哲平给张佳乐夹菜,这是友情!!!(虽然张佳乐从来不吃牛肉)


......


张佳乐和孙哲平虽然每天心里mmp ,但在微博上也不好直接反驳。只能每天轮流用小号,在微博下面评论:


这XX的不是友情!!这是爱情!!!


久而久之,微博上竟然多出了一股新的粉丝势力。


俗称——友情粉。


张佳乐&孙哲平:为我们虚假的兄弟情义干杯!




#我连更了!!厉不厉害!!快夸夸我!!!







评论 ( 22 )
热度 ( 179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rein | Powered by LOFTER